修仙全明星系统强化完美转身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链接】

修仙全明星竞技场的全面火拼

修仙全明星元神系统大曝光

修仙全明星独家礼包

修仙全明星的游戏包裹介绍

 修仙之人,经历一场场生死造化,追求天道。在不断的战斗中感悟玄奥大道,作为战斗中最重要的助力和依靠,一套强大的装备无疑将成为战斗过程中的最大助力,甚至越级弑仙也不无可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修仙全明星》强化系统,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绝世神兵,弑仙屠魔,傲立天地。

 修仙全明星系统强化完美转身

修仙全明星》强化系统,打造装备精炼强化最优篇章。玩家只需在强化系统中消耗灵石即可提升装备的各项属性。就如修仙的过程中,每突破一个层次,玩家的实力将会有一个质的提升一样。装备的强化等级每到达一定的界限,装备将会完美转身,升级成为一套更炫丽更强大的战斗依靠。

 修仙全明星系统强化完美转身

   上古符文,以自身修道之血,画出复杂的封印之符,引天地之气,爆发强大能量。《修仙全明星》特色强化系统,将古老而神秘的符文篆刻于装备之上,使符文的威力完美封印在装备中,爆发出最强劲的战斗之力。还不快来尝试符文与装备融合后的毁天灭地之力?

 修仙全明星系统强化完美转身

    灵气宝石,日月受天地灵气所滋润,经年累月,自身散发出浓郁的灵气,弥久不散。在《修仙全明星》的世界中,人们发现宝石与装备融合之后将大大提升装备的各种属性。玩家可在副本中寻觅到宝石的踪迹,在强化系统中将宝石镶嵌于装备之上,不但能增加装备的美观程度,更可以对装备的各种属性进行有效的提升哦。

 《修仙全明星》装备强化系统,打造最强大的战斗装备。强化、符文、镶嵌等多种模式,定将让你在游戏的过程中体会到不一样的修仙之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