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忍者PK常用技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小小忍者PK常用技能详细介绍

PK常用技能:

五行封印(印系控制技能)

技能说明:可以封印对手25秒无法使用技能

注:每场战斗只能用一次,无冲突技能,适用PK.

尸鬼封禁(印系控制技能)

技能说明:使对方技能效果降低70%(经过实验,非技能攻击也降低70%)

注:和五行封印一样,每场战斗只能用一次,无冲突技能,适用PK和下副本,很不错的技能。

大瀑布(水系控制技能)

技能说明:造成对手6秒眩晕,每次最多眩晕对手3次,

注:会被雷属性伤害中止。尽量别配合雷系技能组合。

结晶之刃(水系控制技能)

技能说明:造成对手23秒冰冻,无法反击,冰冻后收到的伤害减少40%.一场战斗只能用一次。

注:冰冻后燃烧及麻痹无效,而且会被怪力、引爆粘土、炸弹破坏。

土流大河(土系负面技能)

技能说明:使敌人速度降低5%,可以在战斗中获得先手,如对方速度快则由你先出手。两人同时用此技能,则速度慢者先出手。

落雷及千年(雷系负面伤害技能)

技能说明:两个都有麻痹效果,麻痹3.5秒,在后期攻击节奏速度快显的尤其重要,3.5秒等于多了一次出手机会。

注:雷系的技能会破坏大瀑布、怪力的晕眩状态,尽量别与其组合。

静电结界(雷系防御型技能)

技能说明:结界强度为体力上限的18%,也就是可以抵消你18%的血量。受到雷系攻击后,可以恢复结界强度,释放雷系技能增加20%伤害,最好的防御技能,碰到对手多雷系技能,胜率很高。

注:前期在抵消伤害方面稍弱,在后期血量防御高后,效果比较明显,和雷系的技能飞雷神组合起来不错。

飞雷神(雷系伤害技能)

技能说明:随机选择对象轰击,技能伤害为对象生命上限的7%,也有麻痹作用(麻痹:延迟对手行动)

注:比较随机性,有时候狂P自己哈,配合静电结界比较保险,前面劈到自己间接给你的结界增加强度。

怪力(体系伤害控制)

技能说明:造成敌人眩晕10秒,每场最多眩晕对手3次

注:会被雷系伤害技能终止,也会中止结晶之刃的冰冻状态,可以配合大瀑布使用。

傀儡(刃具伤害技能)

技能说明:基础攻击的48%,在攻击对手后发动,造成对手中毒,每次攻击时损失体力,持续60秒

注:很不错的持续伤害技能。

色诱术(幻术控制技能)

技能说明:使对方无法行动1-2回合

注:发动几率16%,发动几率还行,无冲突技能。

冲突技能:怪力破结晶之刃、雷系技能破大瀑布、雷系技能破怪力

技能相克:静电结界克雷系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