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忍者游戏特色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52pk整理

《小小忍者》是一款国内首创以动漫为主题的网页游戏,其强大的角色换装系统将彻底颠覆传统网页游戏“一角色,一职业”的限制,让玩家在享受网页游戏带来的便捷的同时,充分体验丰富的动漫人物所带来的不同乐趣,同时《小小忍者》还独具六大特色:

1、百变合成

“合成百变,创新无限”。任意三种物品随意组合,会有不同的意想不到的收获。《小小忍者》之中独创了百变合成系统,玩家可以用任意的道具进行组合合成,游戏中的任何道具都可以通过合成系统获得。组合的配置多达万种,让玩家充分体验创造的快乐和惊喜。


2、探索系统

野外不仅仅局限在战斗,探索不同的场景会有意外的惊喜。每一张探索地图都具有其独立的成就模式,哪怕是同一张地图在进行多次探索后,也会为你展开有别于前的一面。随着探索等级的不断提高,玩家在该张地图所可以获得的奖励也会不断提升。

 

3、角色装束

近百个动漫角色任意换装,体验不同角色带来的不同属性与技能的乐趣。《小小忍者》中的换装系统不在只是单纯的服装展示,玩家每替换一种角色装束时,他的属性、技能和装备都会发生变化,因此也造就了游戏中职业的多样性,这样玩家在职业上也就拥有了多样的选择,在游戏中的乐趣也会得到累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