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雄传世界城池和世界资源详解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52pk整理

城池系统是《枭雄传》里面的基础系统之一,是玩家主城的驻地,打开世界按钮就能看到当前等级对应的各个城池,城池具有以下属性:

1、 等级:玩家的等级达到一定的阶段既可以进入对应等级的城池(当然,前提是玩家完成了对应的扫图操作)。

2、 所属势力:即定死的国家归属,玩家初始进入游戏没有国家归属,但是一旦加入了国家后,以后自己的主城只能迁入相同国家归属城池。

3、 特色属性:分为商业,军事,矿产,生产等,城池可以被军团占领,占领的军团玩家可以得到对应特色属性的加成。

4、 对战损失:决定住在该城市内的玩家每次进行攻打其他玩家或被其他玩家攻打后所消耗的兵力比例。

除了城池,世界地图里面还有一些资源点,主要是农场和银矿,可以定期产出粮草和银币。

在军团地区战和资源战中,占领城池或者资源点即可获得对应的收益:产出加成或者是直接的粮草金币收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