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西游记装备附魔升级要花多少元宝

发布时间:2014-04-29 来源:52PK整理

暗黑西游装备附魔升级元宝消耗属性提升攻略:

今天开启附魔系统了,刷本总共拿了22个箱子,买了钥匙全开了。第一次开12个箱子,给了25个石头。第二次开了10个箱子给了37个石头。平均每个箱子给2.8块左右。感觉略坑,是不是自己脸黑啊…

暗黑西游记

暗黑西游

附魔1级5块石头,提升装备5%属性。

附魔2级10块石头,提升装备11%属性。

附魔3级25块石头,提升装备18%属性。

由于手里石头少,3个武器附魔到2级,1个武器附魔1级,80级神铸武器强化到80,附魔2级武器大概提升了小一千的攻击力。1级附魔武器提升400多攻击力。

总共花费550元宝,收益不到3500攻击力,感觉性价比还可以。对于小V宠物2星不打算再提升宠物的话,升附魔2级还算是划算的吧。

另外提醒一下,装备附魔只提升装备原有属性,装备越高级,强化等级越高收益越大。镶嵌的宝石属性不会会算在提升范围之内。

数学不是很好,小V本着花钱花在刀刃上的原则,希望能与吧内数据大神探讨下性价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