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西游记神将怎么培养?神将怎么选择

发布时间:2014-05-29 来源:52PK整理

1、从一星开始:

八戒、紫霞、小龙女,这三个将都有升橙的价值。

顺序是:小龙女→八戒→紫霞。

小龙女:初期高攻,用到三星铁扇才下架,必然要橙,不用多说。

八戒:橙八戒可以一直用到过59副本铁扇公主,用八戒过铁扇公主的副本也很方便,PK方面与和尚相比也差不多,而且初期可以省去和尚的升级费,去升法宝,非常合算,所以橙的价值很高。

紫霞:橙的价值最低,完全可以不橙,甚至不紫。唯一的价值在于初期去打活动“保卫花果山”,还有打无底洞时偶尔来增加伤害。非主流用品。

暗黑西游记

暗黑西游

2、二星神将:红孩儿→狐狸→沙和尚。

红孩儿:因为楼主只升到80级,所以只能说他是80级还在用的主力神将。主要伤害输出,麻利地生橙,刻不容缓。

玉面狐狸:为了过59副本铁扇公主,需要升紫。为了过六耳猕猴副本,需要升橙。

橙狐狸+橙和尚打大闹天宫2兜率宫时也很无耻地好用。所以。

生橙后,增加5%伤害的被动技,用来打”保卫花果山“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沙和尚:在用八戒过了铁扇公主之后可以逐渐变成主力,还是因为八戒不能穿60装备嘛。

沙和尚一直用到80级4星的象王出来才下岗,过六耳必备,有钱就早日生橙。

3、三星神将:铁扇公主→牛魔王→没人带十三娘好可怜。

为了使一家三口早日团聚,我们赶紧把孩x他x妈升紫,然后叫孩儿他爹回家吃饭吧。

——因为太费钱了,所以三星将基本上不谈生橙问题。只谈花4000W升到紫色。

铁扇公主:可以攻击全体目标,首要选择,换下小龙女。先升紫。

牛魔王:穿牛仔裤系一条HK皮带的牛魔王又能群攻无比风骚,但其实,是个鸡肋。2W的物攻,使用群攻时,打怪7000每只,打人5000每位。这群攻真是让楼主泪牛满面的鸡肋啊。

在副本、大闹天宫、保卫花果山等地毫无价值;但在PK:决战云霄、帮战、妖王争霸上确有不可替代的一席之地。所以牛魔王也要义无反顾地,后升紫。

十三娘:无论副本还是PK都极其鸡肋到死的神将,也许以后版本会改强点也说不定,反正只有点将台倒霉抽中的人才会带。实际上,全服只有一个人带了她。表过不说。

4、四星神将:地涌夫人、象王、黑山老妖、白晶晶。

因为刚80,所以楼主也不太懂,就不多说了。

地涌和象王是质的飞跃,要先升。

而玉(来自降妖除魔)换的白晶晶为主流产品,必带。

5、迦楼罗王。

特技:直线攻击,无视防御,NB碉堡。

Q:有人问,买迦楼罗王合适吗?会不会被五星的将取代?

A:我说吧,你玩一个月也用不上5☆呀。

目前为止迦楼罗王还是PK里最强一只,每个买了的都没有后悔。

而且逆天之处在于,他可以一直往上升级到100还是110级(不好意思没调查清楚)。

Q:有人问,我想买两只迦楼罗王的礼包,合算吗?

A:我说吧,目前开服快一个月,就连V10也没用橙色迦楼罗王。

为什么捏?因为需要的银币实在太多了,升不起。

所以如果你想初期占上风,那就不用着急两只,反正以后买也没贵太多,你说是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