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西游记神将罗王黑山好不好?

发布时间:2014-05-30 来源:52PK整理

有关暗黑西游神将选择,罗王和黑山的争论从来就没有停过,而每个玩家也都会有自己的选择,今天这篇文章的立意在于分析各项优劣让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作出判断。

暗黑西游记

暗黑西游

罗王对于玩家的元宝需求,这是所有玩家都知道的,基本上来说V7以下(含V7)基本不会有钱把罗王升到4星,也就是说最多只能弄到3星橙罗王,而一个三星橙罗王也会需要上亿的银币,这对于游戏前期来说也是相当大的一笔开销,因此罗王这个英雄没钱是绝对不要碰的。

罗王性价比:在前期三星罗王可以让玩家直接跳过其他的三星神将,可如果不发展黑山,就得直接等嫦娥,这对于整个游戏节奏无疑是拖慢了许多,基本上普通玩家前期弄个三星紫罗王凑合用,在PK方面还是占比较大便宜的,然后等到黑山出来直接换。

黑山就不用多说了,大家都很熟悉的平民化奖励,输出能力并不受V限制,人人都能拿来逆袭,性价比高的无情。

看了这些你应该就能看出,罗王确实是个只适合大R的神将,如果不能把他一路强化下去,大家还是老老实实用黑山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