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西游记神将培养攻略 金灵儿培养解析

发布时间:2014-06-06 来源:52PK整理

暗黑西游神将培养攻略 金灵儿培养解析

暗黑西游中,如果你不是直接接手高级号的玩家,那一定对狐狸和夫人这两大奶妈不会陌生,作为6星神将的金灵儿也是一个十分靠谱的奶妈,但是否值得大家再去弄个来培养呢?很多人当心如果重新培养一个奶妈会浪费资源,那究竟是不是这样?下面就放上一组对比让大家参考。

暗黑西游记神将培养攻略 金灵儿培养解析

从治疗对象来比,夫人>金灵儿>狐狸,因为金灵儿是双奶,并非群奶,从这点上倒比夫人要差了些。

从治疗量上来比,金灵儿是远远高于其他两位奶妈的,我们拿夫人和金灵儿做一组对比,在同为10万攻击且附带嫦娥BUFF的情况下,金灵儿一次性可以回45W左右的血,而夫人第一轮只能回7W血,随后每回合再加3.5W-4W左右。而金灵儿即便是没有BUFF加成也能回25W血,这其中的差距已经不需要更多的解释了。

因此在过单攻副本时,有一个金灵儿的话,提升效果将会非常明显,能够为你的前排大大提高存活率。但如果是群攻副本的话,双加的治疗对象设定略显尴尬。

综上,如果大家要培养金灵儿可以先进阶到紫色,然后把等级提升到可以穿戴装备,后续的话如果实在卡在一些单攻副本可以上橙,但不推荐红,当然这只是一家之言,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把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