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西游记伙伴搭配 龙皇套神将搭配技巧

发布时间:2014-06-26 来源:52PK整理

暗黑西游伙伴搭配也是十分重要的,一般来说很多人都会选择比较强力的新伙伴,那在这个四复活的时代,龙皇套是否已成为了过去式,沦为了鸡肋一样的存在呢?(该文只针对同战力比对,低战碾压忽略不计)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龙皇套神将搭配技巧吧~

暗黑西游记伙伴搭配 龙皇套神将搭配技巧

第一种神将配置:杨戬+嫦娥

第一轮毁天灭地,再加上杨戬的群攻,有一定可能秒不死对手后排,就算秒死,由于现在基本都是四复活,对方第二轮猪脚毁天灭地+哪吒乾坤圈,必秒你2个(因为第一轮你猪脚毁天秒不掉哪吒,哪吒绝对会秒死你2个人)。 你第二轮只有12点怒气,只能附魔杨戬也是普攻。第三轮你斩龙没有嫦娥+攻击的状态,根本秒不死别人复活的。杨戬还是普攻,这样的持久战下去,即便你先手赢了,自己也是半残,没续航能力。

第二种神将配置:杨戬+金灵儿

这个搭配续航能力是有了,但是第一轮却是绝对秒不死人了,如果对手也带了金灵儿,你就彻底悲剧,直接2个将回满。

第三种配置:哪吒+嫦娥

第一轮必秒2个,可是这样龙皇的意义何在?没有龙皇,哪吒照样可以第一轮秒2个,而且第二轮猪脚鬼神还可以把第一轮复活的秒了,这样还可以彻底造成对方减员。

所以说,是否当四复活开始普及的现在,龙皇套是不是已经是一个与投入完全不成正比的投资了,正值藏宝阁开放期间,特别发出此文给准备入手的同学做个衡量,谨慎投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