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下凡 暗黑西游记高端神将性价比分析

发布时间:2014-10-29 来源:52PK整理

  神将是《暗黑西游》中最关键的核心玩法之一,当玩家等级达到100级,就可以招募和升级五星神将了。不过100级好升,观音副本却很难通关,5星区域装备和升级所用的莲子也非常难弄。培养五星神将值得吗?高端神将的性价比分析,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嫦娥

嫦娥

  嫦娥

  《暗黑西游》辅将,加全体攻击和50%暴伤,就这一技能几乎让她成为后期神将之首,无论是PK、花果山、妖王争霸还是打副本,嫦娥都可以发挥大用。尤其后期副本想打出3星,没有嫦娥是不现实的。强烈建议玩家砸锅卖铁至少也要把嫦娥升到紫色,只有到紫色的嫦娥才能发挥能力到极致。

大象

大象

  狮子

  法攻将,带眩晕的群攻,这让狮子在《暗黑西游》的副本和天宫中可以大展拳脚,也有少数玩家带狮子去PK。在搞掂嫦娥的前提下把狮子升到橙色就最好了。不用的时候让狮子助阵也可以很牛B的。

杨戬

杨戬

  猴子

  防将,技能“偷天换日”,可攻击敌方全体目标,降低敌方全体治疗效果3回合,并且提升自身防御3回合。猴子群攻带降低疗效,对加血神将十分有用,但其实猴子作为防将并不突出,不如《暗黑西游记》中的大象出色。不过猴子拿来助阵却是很有作用的。

  面对群魔来袭,只有不动如山方可破敌制胜!霸气傲九天,圣者扬烽烟,力拔极乐界,宏威徵凯旋!游戏首推千万级RPG页游大作《暗黑西游记》,打造具有暗黑风格的全新西游神话。游戏采用最新技术,达到极佳的视觉效果,惊艳中带点狂热,战斗仍然是游戏的主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