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西游记不动如山,群魔来袭

发布时间:2013-08-28 来源:52PK整理

  五百年的沧海桑田,纷纷落叶飘向大地,种子沉睡在白雪之下,一朵花开了又迅速枯萎,在流转的光的阴影中,星图不断变幻,海水中矗起高山,草木几百代的荣枯,总有一片片的迎风挺立,酷似它们的祖先。天上人间早已萧瑟,不见当年的繁荣气象,诸佛皆云佛法无边可度众生,但他们真正了解众生的愿望吗?37wan《暗黑西游》还你一个真正的西游神话,大圣再度归来,三界大战的序幕重新拉起!

  沙僧原是天庭中的卷帘大将,因失手打碎琉璃盏被贬下凡,盘踞在流沙河,以吃人为业。成为唐僧徒弟之后与师傅、师兄孙悟空、猪八戒以及白龙马一起赴西天取经,经九九八十一难后,功德圆满,被封为南无八宝金身罗汉菩萨。历史就是这样被诸佛给篡改了,五百年前的那一夜,卷帘大将还只是一个普通的天将,只是亲眼目睹孙悟空用金箍棒砸向了如来佛祖,心生感悟甘愿下凡至37wan《暗黑西游》中,向众生宣扬自由的珍贵。

  在游戏的前期阶段,玩家只要跟随着任务提示一步一步进行就可以了,这个阶段的重点是要学会使用技能,比如伏魔斩是针对单个敌人的,面对多个敌人就使用横扫千军,主角变身的时候攻击力大约会提高50%左右,因此要好好利用变身的机会。到了26级以后大家就可以自动战斗了,在37wan《暗黑西游》中一些不重要的战斗就交给智能挂机吧,这个阶段需要多参加几次竞技场和魔神英雄坛,这样就能获得更多的经验道具奖励。

  降妖除魔乃是每一位抵抗如来的斗士都不可缺席的战斗,不是为了将这些妖魔斩杀殆尽,而是将其收归自己的麾下,成为抗击如来阵营中的一员。在37wan《暗黑西游记》中,神将是每一位玩家最为可靠的助手,不过当获得的神将与自己的阵型不相匹配之时,那么玩家可以解雇神将来换得兑换资源,便能在降妖除魔之中兑换自己想要的神将,越强的神将就需要越多的资源哦。

  在37wan《暗黑西游记》挑战降妖除魔活动时,玩家将要选择面对一个还是一群怪物,即为单挑和群挑,击杀随机出现的怪物后能够得到丰厚的奖励,还有机会获得素质优秀的神将。单挑为玩家随机挑战1个怪物,群挑为玩家随机挑战12个怪物,其中有2个必定为神将。玩家胜利的话除了能获得道具、银两、资源,还会获得随怪物出现的神将。

  面对群魔来袭,只有不动如山方可破敌制胜!霸气傲九天,圣者扬烽烟,力拔极乐界,宏威徵凯旋!37wan平台2013年夏日首推千万级RPG页游大作《暗黑西游记》梦幻而来,打造具有暗黑风格的新版《西游记》,游戏采用最新技术,达到极佳的视觉效果,惊艳中带点狂热,战斗仍然是游戏的主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