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西游记升级指引

发布时间:2013-08-28 来源:52PK整理

1级到10级  

这个阶段很简单的,只要跟随着任务提示一步一步进行就可以了,说白了就是狂点鼠标,聪明的你不需要我讲太多吧!  

这个阶段的重点是要学会使用技能,比如伏魔斩是针对单个敌人的,面对多个敌人就把横扫千军打倒他们脸上好了。主角变身的时候攻击力感觉会提高50%左右,少年们要好好利用变身的机会哦。  

再往后还有斩龙诀这样针对后排敌人的技能,在这里说明一下这个游戏的特色,就是玩家掌握的技能中,除了斩龙诀这样特别说明是针对后排敌人的技能,其他都是只能打在前排敌人身上的。所以斩龙诀CD一到就快用吧,先推倒后排狐狸精什么的喜闻乐见,战斗难度也就小了。  

11级到20级  

这个阶段还是跟着任务提示,进行主线任务。在这个阶段开始你要面对的怪物会更多一点,也会接触游戏中比较有趣的系统,待我一一道来。  

神将:11级收的猪八戒应该是你的第一个神将,要记得给他吃经验丹让他提升等级。玩家会在战斗中获得经验,但是你麾下的神将可是只能通过经验道具来升级的。初始的神将都是白色,需要用在副本之类的地方掉落的升阶道具来提升品质。比如白色神将的等级上限是20级,而绿色是25级,所以等级和品质都是很重要的。  

布阵:这个简单说一下就好。当你有了神将之后要点布阵让他上阵,否则一进入战斗就会发现自己还是光杆司令一个。猪八戒记得放1号位,紫霞、沙和尚3号4号位随便放。  

副本:18级以后,你就得时不时进副本虐一下怪。副本里面出银两、经验、升阶道具和装备。最重要的就是升阶道具和装备啦,记得把加防御的装备优先给猪八戒,加攻击的优先给主角。  

21级到30级  

这个阶段的指导思想就是,要有好奇心!很多朋友只想通关主线任务,挑食的孩子是得不到幸福的。这个阶段有很多有趣的内容,我大致讲一下吧。  

26级以后你就可以自动战斗了,我方人工智能还是很高的,一些不重要的战斗就交给智能挂机吧。这个阶段能打竞技场就去打,每天的魔神英雄坛是纯福利,一定要把出战次数和请人出战次数都给用完了。  

副本每天可以打20次,有空的话把这些机会都用完吧。基本上打完第一天的副本、魔神英雄坛,并且主线任务做到打败小龙女以后,你就到30级啦。  

怎么样,是很简单?其实我个人的感觉是2个小时左右就能快速升到30级了。这时候你已经有几位忠心耿耿的神将、一只拉风的坐骑、一些看起来还不错的装备。向着星辰大海努力吧,少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