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忍者][“清华校草”李润东][古剑奇谭WEB]"/>

《暗黑西游记》之“仙履奇缘”大型新版今日公测(3)

发布时间:2014-08-27 来源:52PK整理

 跨服魔神再度来袭

跨服魔神再度来袭

  【跨服魔神,经典魔物重现江湖

  37《暗黑西游记》新资料片开启后,暌违已久的跨服魔神,将再度与广大玩家见面!主角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可参与跨服魔神的玩法,每个服务器个人积分前30的玩家将进入到跨服魔神积分排名中,并获得迦楼罗王进化道具、天赋卡碎片、幻翼、幻翼之羽、英雄令、银两、经验桃、神将经验、装备材料等珍贵道具!

西游之行活动开启

西游之行活动开启

  【西游之行,新老玩家畅游三界更欢乐】

  除了全新副本太虚幻境之外,37《暗黑西游记》“仙履奇缘”新资料片中更有许多新鲜有趣的小玩法,让新老玩家进一步领略西游世界的魅力。

  西游之行:活动开启时间内,玩家通关或者扫荡副本、降妖除魔都有几率掉落文字道具。文字道具分别有“暗”、“黑”、“西”、“游”、“记”五个道具,集齐指定文字指定数量即可兑换奖励,每档次奖励兑换次数不做限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