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技能转换!轩辕变元神附体显神威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轩辕变》攻略如何过精英副本的庞涓  

轩辕变神器东皇钟BOSS怎么打?

揭秘《轩辕变》三大高阶玩法  

天地崩坏,妖魔肆虐三界。想要肩负起斩妖除魔的大任不仅需要自身的强大实力,还需要能团结各方的顶尖实力协助。门客?宠物?这些还不够!现在游族《轩辕变》再次隆重推出全新元神附体系统。玩家可以化身上古元神,还可以获得强大的元神附加技能以及属性加成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心动呢?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http://y.youzu.com  

变身!技能转换!轩辕变元神附体显神威

元神附体,强大技能显威  

在战斗之时,玩家的技能栏右侧将会新增一个元神附体的能量槽。玩家每释放一个门客技能都会为元神附体的能量槽进行充能。根据玩家门客技能消耗的灵气将给与相同数量的能量进行充能。当元神附体的充能槽充满以后,玩家的主角将自动变身为玩家携带出战的元神。同时元神的各项属性将是玩家主角属性与元神所提供的额外属性加成的总和。与此同时,玩家的主角技能也将变成元神所自带的技能。  

在玩家主角变身状态下,玩家释放的任何技能都不会对元神附体的能量槽进行充能。只有当变身结束以后,才能重新开始进行充能。  

变身!技能转换!轩辕变元神附体显神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