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资料片“百变魔神”曝光跨服战场来袭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揭秘《轩辕变》三大高阶玩法

轩辕变神器东皇钟BOSS怎么打?

轩辕变》首部资料片“百变魔神”即将正式上线!首部资料片中,包含了神魔录、成就系统、宝石强化、跨服战场等多项全新系统玩法。  

此外,首部资料片还将对《轩辕变》世界地理版图进行再度扩充。新增65-80级全新史诗剧情、新橙色门客、家族刷怪等新版内容,让你在烈日炎炎的酷暑中,一次HIGH翻天!  

新版本:全新神魔录系统,让变身成为时尚!  

新门客:全新橙色门客现世,让你一次爽翻天!  

新地图:赤贯妖星降临,全新65-80级剧情开启!  

新战场:跨服战场即将开启,将跨服进行到底!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http://y.youzu.com  

轩辕变资料片“百变魔神”曝光跨服战场来袭

玩法一:神魔录——主角变身,实力飙升  

在《轩辕变》首部资料片“百变魔神”中,全新的主角变身玩法——神魔录将重装来袭!在以往的版本中,大多以增强玩家门客作为更新重点,以至于玩家主角的战力远远逊色于玩家手中的门客。而神魔录正是为提升玩家主角实力量身定制的全新玩法。  

在神魔录玩法中,玩家可以通过游戏中的任务、副本以及元宝购买等方式获得不同属性、不同品质的神魔(类似于机甲兽)。神魔可以通过资质进阶、升级、技能强化等方式增强自身属性。  

在战斗时,玩家释放主角和门客的主动技能都会积攒一定数量的能量值。当能量值充满之时玩家将能够变身为神魔。在处于变身状态时,玩家主角将获得额外的基础属性加成以及强大的主动技能。  

轩辕变资料片“百变魔神”曝光跨服战场来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