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饮传说》三大职业羽化套装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4-07-29 来源:52PK整理

  自7月4日起,YouXi.com旗下真·热血团战网游《血饮传说》不删档内测已将近一个月了。如今,羽化系统对于玩家而言已不再陌生,玩家通过羽化自己,可穿戴更强大的羽化套装。

  【羽化成仙,羽化玩法解读】

  羽化系统是《血饮传说》独创系统之一,玩家达到70级后,可将多余经验值转化成羽化修为,利用羽化修为可提升角色羽化等级。羽化等级分为9个等级,达到规定等级后即可穿戴对应等级装备,获得属性增幅。

《血饮传说》

血饮传说

  【龙潭虎穴,羽化地图介绍】

  羽化装备不同于一般装备,每件羽化装备都有各自的掉落地图。在羽化地图内,会刷新特定的boss,击杀这些boss后会掉落羽化装备。羽化装备的属性是随机的,极品是最高属性。

《血饮传说》

《血饮传说》

  【霸气外露,羽化套装展示】

  现版本羽化装备分为三套,分别是羽2、羽4、羽6三套装备,不含衣服与武器。这三套装备外观霸气威武,属性暴强。今天为玩家展示各职业羽2、羽4套装穿戴效果!

  1.战士:

  战士羽化2级套装——仁者

仁者套装

仁者套装

  战士羽化4级套装——轩辕

 

轩辕套装

轩辕套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