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饮传说》9月18日涅槃公测 四大看点首曝

发布时间:2014-09-05 来源:52PK整理

  《血饮传说》是YouXi平台上的一款真·热血团战网游,从开启不删档内测以来,服务器接连开放、火爆不断。现9月18日将开启全新涅槃公测,此次公测将伴随全新的护卫系统。玩家将拥有一名强有力的护卫随从,帮助玩家作战。除护卫系统外,还有众多经典系统随玩家一起战个痛快!公测开放后,还有诸多官网活动惊喜等待着玩家。

  【四大看点,助你走上血饮之巅】

  1. 看点一:贴身侍卫,护卫系统震撼来袭

  此次公测,护卫系统会正式上线,玩家会获得一名忠实可靠的护卫。护卫拥有独立的属性,在与玩家并肩作战的同时,也可升级升阶,护卫随从将在《血饮传说》里伴随玩家戎马一生。

 巨斧刀卫

巨斧刀卫

  若玩家不满意护卫的外形,可以使用皮肤卡更改护卫随从的皮肤,无论是魔族先锋还是神军队长,一切尽在一念之间。当换肤系统开启后将有多种守卫皮肤,拥有收集癖的玩家一定不要做过!

熊猫刺客

熊猫刺客

  2. 看点二:新增护盾装备,抵抗最强伤害

  为了增强PVP的紧张刺激感,公测版本会开放护盾系统。强大的护盾可减免受到伤害,增加防御属性,即使装备压制,亦可依靠护盾减伤提高容错率,让PVP变得更加有悬念,不再出现经常所见的一边倒局面!

护盾系统

护盾系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