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忍者][火影忍者OL多由也技能][古剑奇谭WEB]"/>

《西游斗神》今日震撼公测 强强联手争霸三界

发布时间:2014-06-25 来源:未知

  斗神新篇,王者归来,37《西游斗神》今日震撼公测,全新版本杀戮来袭!37游戏2014年开山巨作《西游斗神》是一款以中国经典西游故事为背景,以暗黑的美术风格为表现形式的硬派ARPG网页游戏,游戏画面精致写实,内容丰富多彩。正所谓千呼万唤始出来,让大家期待已久的37《西游斗神》公测新版气势如虹,我们不妨一起看个究竟吧。

  37《西游斗神》官方网站:http://ds.37.com/

37《西游斗神》

37《西游斗神

  37《西游斗神》公测新版之全民抢宝

  每天19:35--20:00,全民抢宝活动开始后,37《西游斗神》玛沙城会获得一定数量绑定金币怪物,撞击即可获得绑定金币,当所有绑定金币怪物被击杀后,会出现BOSS贪婪八戒,击杀八戒后随机刷出现金券宝箱,宝箱拾取完后,刷出最终BOSS百手魔君。

眼疾手快抢金币

眼疾手快抢金币

运气逆天得金券

运气逆天得金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