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上天宫!《西游斗神》最炫PK玩法爆料

发布时间:2014-08-05 来源:52PK整理

  哥们网首款暗黑西游PK巨制《西游斗神》已于近日正式开启留档封测。此次,游戏不仅为我们构建一个与众不同、颠覆神魔的西游世界,也推出众多革新PK玩法,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战出自我,战个“痛快”。那么,究竟有哪些PK玩法能给我们带来非同寻常的体验呢?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打上天宫!《西游斗神》最炫PK玩法爆料

  【美女护送:厮杀只为伊人】

  千万不要认为哥们网《西游斗神》所营造的是一个冰冷世界,其中,“美女护送”玩法就将让大家找到最原始的“真善美”。游戏中,玩家只要等级符合要求,便可于每天的特定时段参与“美人护送”活动,将嫦娥、百花仙子等美人护送至安全区域。值得一提的是,护送过程中玩家必将会受到凶狠怪物、甚至是其他玩家的阻截。为此,护送前大家切要做好准备。

打上天宫!《西游斗神》最炫PK玩法爆料

  【战神竞技:最强王者诞生】

  最强的王者,本就应无视任何挑战。在哥们网《西游斗神》“战神竞技”玩法中,玩家就将可以体验一场王者级别的无束缚之战。届时,玩家既可以组团参加战斗、与队友默契配合赢得胜利,也可孤身参战,单枪匹马制霸全场……总之,只要可以赢得战斗胜利,在“战神竞技”中你想怎样都可以。

打上天宫!《西游斗神》最炫PK玩法爆料

  【西游战纪:重履西行之路】

  如果给你一个“重履西行之路”的机会,你会把握住吗?在哥们网《西游斗神》中,西游战纪PK玩法就将让大家逐一挑战高老庄、火焰山、东海龙宫等关卡,亲身重温儿时的西游记忆。不仅如此,各位玩家在《西游斗神》“西游战纪”玩法中,还将可以改写原有的剧情走向,或弑神灭佛、或逆天改命等等,亲手导演出一出专属于自己的“西游记”哦。

打上天宫!《西游斗神》最炫PK玩法爆料

  【龙珠争夺:混战如此精彩】

  龙珠争夺战是哥们网《西游斗神》所推出的“混战型”PK玩法。身处其中,玩家除了要抵御同服其他玩家的进攻和抢掠,还需凭借自身敏锐的战局观察能力和娴熟的操作手法,在战斗一开始之时找到龙珠的所在地,率先将其纳入自己囊中。妥妥的一心二用,妥妥的精彩无极限,而你,是否能够玩转呢?

打上天宫!《西游斗神》最炫PK玩法爆料

  暗黑西游,斗神不止!哥们网首款暗黑西游PK巨制《西游斗神》留档测试火爆开启,更为精彩刺激的西行世界正等着你前来体验!如果你想要打上天宫、弑神灭佛,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场盛宴哦,因为其中就有你想要的精彩。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西游斗神》。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game2cn”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西游斗神》官网:http://xyds.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 http://www.game2.cn

  趣游厦门官方网站: http://www.g2.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