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的特色在哪儿?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玩家最爱的游戏攻略】 

轩辕剑炼妖壶怎样得到?

轩辕剑怎么玩?

轩辕剑的剧情攻略任务有哪些?

 轩辕剑的特色在哪儿?

       《轩辕剑OnWeb》是由台湾大宇资讯开发制作,搜狐畅游页游平台独家代理运营的一款SRPG回合制网页游戏,传说中的上古神兽、神兵利器、幽冥符鬼等相继呈现,浓郁的水墨画风,原汁原味的仙术战斗,扑朔迷离的的剧情更是完美再现出一个最具中国传统风格的仙侠世界,游戏中融合了副本关卡探索挑战,法宝神器养成,天书收集等经典玩法,玩家将体验一场穿越轩辕剑千年的奇幻冒险!

强力符鬼 最佳第六人

玩过《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的玩家对于符鬼一定不会陌生,作为轩辕剑系列中的独特设定,一问世便让众多玩家对其爱不释手。萌萌的外形背后拥有着恐怖的力量,一旦发怒,敌方将苦不堪言。在《轩辕剑OnWeb》中,延续了这一系统设定,符鬼拥有强力的群体或单体打击技能,是除去主角和伙伴外的强力第六人。符鬼分为五种属性,玩家可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其中一种,并有机会获得强力技能!符鬼最高可升至500级,每提升100级,外形将发生变化。

本命神器 锤筋炼骨

喜爱神话题材的同学们,对于上古时期的十大神器一定心之神往,那犹如神话般的存在,毁天灭地的强大力量,想想都让人热血沸腾。在《轩辕剑OnWeb》的世界里,上古神器凝为本命元神,守护你的心神。轩辕剑、女娲石、东皇钟等上古神器作为你的本命神器出现,伴你行走天下。并且神器品阶可升级,起初只有微薄的能量,随着等级的提升,神器将有锤筋炼骨之能,每次提升,玩家都会获得属性成长,或自身技能效果强化,在面临战斗时更加游刃有余。

仙家法宝 助力除妖

游戏中古时仙家必修,除妖必备的各种法宝散落在各地,等待着有缘人的出现。这些法宝无一不是仙界精品,一旦有幸获得,必将增幅巨大。随着剧情推进,玩家可以在副本中通过打开宝箱、收集妖怪、NPC赠与等多种方式会获得不同种类的法宝,而这些法宝将直接影响战斗中玩家队伍自身不同属性的强度。强大的增幅效果,将让玩家在战斗中更加轻松。

天书系统 记录游戏点滴

延续轩辕剑系列的天书系统,玩家在游戏中达成的各种成就,实现各种里程碑式的目标都将在天书中显示。这些游戏生涯的记录和关键点,象征着玩家成长的足印,让玩家在翻起时,有强烈的满足感。天书分为【人物志】【妖怪志】【风景志】【神器志】,不同的志将记载不同类的成就。每个大成就都需要多个小成就作为先决条件,条件达成就可以收集到对应的成就卡牌,获得成就还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轩辕剑OnWeb》是由台湾大宇资讯开发制作,搜狐畅游页游平台独家代理运营的一款SRPG回合制网页游戏,正统的轩辕剑世界背景,浓郁的中国传统水墨风,丰富的剧情副本,有趣的特色玩法,将让你体验到一个最具中国传统风格的仙侠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