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的关卡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轩辕剑符鬼的介绍

轩辕剑怎么玩?

 关卡

1.单人关卡

.单人关卡是一种更接近单机体验的玩法,每个关卡都以剧情为支撑进行展开。

.单人关卡从头顶【历险】标志的NPC处进入

 轩辕剑的关卡有哪些?

        .关卡内的元素众多,包括任务、对话、战斗、宝箱、迷雾、机关、传送等等。

.玩家在单人关卡中历险可以获得经验、铜钱及各种其他掉落。

.玩家在关卡通关后,即可开启对应关卡的扫荡功能。

2.精英

.精英Boss是游戏中装备升阶卷轴的主要掉落处。挑战精英Boss获得胜利后,玩家可以得到一个随机部位的装备打造卷轴,卷轴等级与Boss等级相关。

.部分精英Boss一览

 轩辕剑的关卡有哪些?

 轩辕剑的关卡有哪些?

        3.多人关卡

.在达到20级后,玩家可以挑战难度更高的多人关卡。多人关卡每天只在特定时间段开放,并且有一定的次数限制。进入后可以创建组队或加入其他玩家的组队。组队最少1人,最多3人。

 轩辕剑的关卡有哪些?

        .挑战多人关卡可以获得大量铜钱及其他道具。

.目前开放的多人关卡有【轩辕剑冢】和【黑火空间】

轩辕剑冢】

.背景:

位于北幽石径的某处剑冢,相传藏有无数绝世兵器,因而散发出源源不断的灵气,吸引着周围妖魔鬼怪来一探究竟。勇敢的江湖志士借此机会,斩妖除魔为民除害。

 轩辕剑的关卡有哪些?

        .玩法

1-3人组队进入,每人都拥有一定的行动点数,剑冢的六个角上会源源不断刷出怪物,战胜后有可能获得宝箱掉落或是神秘的【古剑碎片】。集齐一定的古剑碎片,可以在中央祭坛召唤剑魔【儱夜】,挑战成功后,可以获得大量奖励。

【黑火空间】

.背景

坊间传闻乃墨家封印黑火力量之地,近日因被恶人破除封印致使许多心存杂念的习武之人被其所惑。唯有意志坚定的江湖侠士才可进入,解救众生。

轩辕剑的关卡有哪些?

     .玩法

1-3人组队进入,每人都拥有一定的行动点数,整个黑火空间里一共有6个房间,每个房间都会遇到4个其他玩家,消灭其中2个,【连续3次攻击失败,敌人会逃跑,也算消灭】才能打开通往后面房间的大门。每个房间内都有1-2个宝箱,最后一个房间里更有好几个宝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