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网文作家齐助阵 联合推荐《雪鹰领主》

发布时间:2016-07-15 来源:52PK整理

37《雪鹰领主》公测在即,以“我吃西红柿”、“天蚕土豆”、“萧鼎”、“鱼人二代”、“风凌天下”、“撒冷”、“打眼”、“小刀锋利”、“月关”为首的九位网文大咖前来鼎力助阵,不仅推动了这场“泛娱乐”的时尚盛宴,实现了创新和共赢的目标,更唤醒“番茄”粉丝、凝聚粉丝力量,提高了小说和游戏的用户忠诚度。有了九位网文大咖的倾力护航,相信37《雪鹰领主》能在波涛汹涌的泛娱乐浪潮中顺风顺航,风景独好!

37《雪鹰领主》官网:http://www.37.com/xylz/

九大网文作家齐助阵 联合推荐《雪鹰领主》

九大网文作家齐助阵 联合推荐《雪鹰领主》

【原著作家“我吃西红柿”首先发声】

《雪鹰领主》是白金级人气作家“我吃西红柿”继《寸芒》、《星辰变》、《九鼎记》、《莽荒纪》等七部作品之后的又一重磅新作,小说以一个博大精深的超凡世界惊艳登场,同名IP游戏37《雪鹰领主》也是从剧情、画面、系统玩法等细节全方位深入其境,最大程度的再现成神轨迹,令玩家置身于原味的小说世界,重温成就超凡的艰辛和感动。

九大网文作家齐助阵 联合推荐《雪鹰领主》

九大网文作家齐助阵 联合推荐《雪鹰领主》

【玄幻网文大神“天蚕土豆”扛鼎助威】

除了我吃西红柿作者本人,更有其他九位“网文真神”集结雪鹰领。首位亮相的重量级大咖乃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天蚕土豆”,《斗破苍穹》和《大主宰》两部代表作奠定了他在玄幻界难以动摇的顶级写手地位,百万推荐数和千万忠实粉丝更是创下两项神话数据,他的小说不仅风靡在文学界,也被改编为游戏、电影,活跃在泛娱乐的大舞台上。

【仙侠奇幻作家“萧鼎”重磅登场】

助威37《雪鹰领主》的仙侠奇幻作家“萧鼎”,同样是睥睨网文界的行星。从《暗黑之路》的处女座,到众人皆知的《诛仙》,“萧鼎”已在玄幻圈打下重量级口碑。被称作古典奇幻文学巅峰之作的《诛仙》不仅飙升畅销榜,被改编成多个版本的游戏,更被冠得“后金庸时代武侠圣典”的殊荣。

九大网文作家齐助阵 联合推荐《雪鹰领主》

九大网文作家齐助阵 联合推荐《雪鹰领主》

【“鱼人二代”“风凌天下”摇旗呐喊】

另外,被誉为都市言情小说大师的“鱼人二代”也鼎力助阵,其代表作品《校花的贴身高手》可谓是风靡全国,无论是在网络上,还是手机阅读上,都取得了骄人的阅读量!还有曾被评为腾讯文学金键盘奖最受欢迎作家的“风凌天下”,也在为37《雪鹰领主》呐喊助威,他的小说《凌天传说》、《异世邪君》、《傲世九重天》不仅拥有近亿的总点击量,更有诸多金玉良言被书迷所传颂。

【最强阵容齐聚雪鹰领助阵】

联合推荐37《雪鹰领主》的还有“撒冷”、“打眼”、“小刀锋利”、“月关”等实力派大神级作家,他们的助阵不仅是对37《雪鹰领主》游戏品质的肯定,更是对泛娱乐互动的支持。纵观互联网IP市场,能够获得多位网文作家发声支持的IP改编作品实属罕见,此次声势浩大的“秀恩爱”开拓了不一样的视角,必将引起泛娱乐圈对全产业链发展、热IP共育计划等问题的全新思考。

九大网文作家齐助阵 联合推荐《雪鹰领主》

九大网文作家齐助阵 联合推荐《雪鹰领主》

37《雪鹰领主》是一款根据我吃西红柿同名人气网络小说改编的ARPG网页游戏,获得了我吃西红柿的唯一正版授权。游戏由三七互娱、骅威第一波、风云互动强强联手打造,高度忠实原著。游戏全方位展现了东伯雪鹰从双亲被俘到跨入超凡拯救夏族等等一系列的传奇故事,玩家能够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小说剧情。游戏打造了真意融合、境界威压、神兵器灵、血脉觉醒、超凡生死战、跨界战魔神等诸多小说特色玩法,精彩绝伦的战斗、绚丽无比的特效、简洁明快的节奏,给您带来如行云流水般的游戏快感。

体验东方玄幻,《雪鹰领主》官网:http://www.37.com/xylz/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