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不寂寞 《雪鹰领主》跨服1V1对战来袭

发布时间:2016-08-30 来源:52PK整理

王者无敌不寂寞,黑马有梦自奋蹄。

叶孤城说:“如果我败了,请收好我的剑,我的剑就是你的剑!”

西门吹雪说:“如果我败了,也请收好我的剑,从此剑不离身!”

真正的对手,旗鼓相当,惺惺相惜。就像此届里约奥运会中,林丹败给了他想败的人,李宗伟赢了他想赢的人,在这个风云际会,龙盘虎踞的竞技场上,我们看到黑马的逆袭,也感受到高手过招的刺激!

37《雪鹰领主》官网:http://www.37.com/xylz/

无敌也是一种寂寞

无敌也是一种寂寞

【准备:拔剑四顾心茫然】

37《雪鹰领主》跨服1V1火热来袭,每天21:30-22:30,玩家便可进入跨服竞技场。别人秀肌肉,秀钱包,你可以在此秀装备,秀称号,本服的天下已经装满辉煌的战绩,作为一方霸主,难免会“拔剑四顾心茫然”,如同江湖中的独孤求败,感受到“无敌也是一种寂寞”。跨服1V1的登场,为你带来竞技的惊喜,你不用花毕生的精力来寻找对手,系统会自动为你匹配实力相当的玩家。

跨服竞技场

跨服竞技场

【开始:扶摇直上三万里】

37《雪鹰领主》跨服1V1是按赛季来进行,每个赛季从本周周一持续到第二周的周六,周日为休赛期,新赛季开启将清空所有排行榜和段位等级。每位玩家初始段位等级为20级0星,每次战斗胜利可以获得星级奖励,满星后可升级,最高为1级。但是,一旦战斗失败也会进行相应的降星降级。另外,1级满星胜利后还将进入巅峰排行榜,进入排行榜后将采用积分排名的方式进行排名。

对手匹配

对手匹配

赛季成绩

赛季成绩

【结束:天下英雄争豪强】

在37《雪鹰领主》跨服1V1中,玩家每天可参与20次跨服竞技,每次胜利或失败均可获得不同的功勋奖励,每天0点还会根据段位进行刷新。超越王者,经典逆袭,37《雪鹰领主》给予黑马的奖励,一点也不逊色于对王者的赞叹。除此之外,跨服挑战者们拼命追赶,无敌的霸主不再寂寞,进击的竞技永不空虚,一个赛季结束后,还会根据玩家的段位等级和排行榜排名再次给予嘉奖。

功勋商店

功勋商店

排行榜奖励

排行榜奖励

《雪鹰领主》37游戏全新重磅推出的一款异界玄幻ARPG网页游戏,根据我吃西红柿同名人气网络小说改编,并获得了我吃西红柿的唯一正版授权。游戏高度忠实原著,全方位展现了东伯雪鹰从双亲被俘练枪入魔到跨入超凡拯救夏族等等一系列的传奇故事,玩家能够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小说剧情。游戏打造了真意融合、境界威压、神兵器灵、血脉觉醒、超凡生死战、跨界战魔神等诸多小说特色玩法,精彩绝伦的战斗、绚丽无比的特效、简洁明快的节奏,给您带来如行云流水般的游戏快感。

游戏首页

游戏首页

体验东方玄幻,《雪鹰领主》官网:http://www.37.com/xylz/

玩心创造世界!37游戏官网: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