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游梦帮派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1 来源:官方

帮派,帮派俩个字看起来简单,其实蕴含着兄弟的义气,朋友的友情与一家人的温暖。

在游戏里有一群好基友陪伴总好过自己孤单单的飘荡。那么帮派系统我们要怎么玩呢?

请您往下看~

初入帮会:当我们达到一定的等级并且完成了主线剧情,我们的游戏面板就会出现帮派的图标。

点击帮派图标选择你心仪的帮派申请加入吧!

嘻游梦帮派玩法攻略

加入帮派有什么好处捏?嘿嘿,好处多着呢!让我们来打开帮派界面选择活动。

帮派神木,帮派跑商!

1.八仙过海活动可是获得大量声望的途径之一哦!每八个人参与就可以获得350点声望!

嘻游梦帮派玩法攻略

2.帮派神木。每天我们都可以帮派神木的浇灌,浇灌神木之后我们就会获得经验加成的BUFF哦!

浇灌神木的水分为三种,每种水浇灌之后获得经验加成的次数也不相同。

嘻游梦帮派玩法攻略

3.帮派跑商是我要为大家重点推荐的帮派活动了!跑商活动每天可以进行2次。完成之后可以得到大量

的铜钱和声望。跑商需要在长安城的帮派商人处领取任务。

加入帮派,加入大家庭,活动多多,奖励多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