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游梦小伙伴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1 来源:官方

小伙伴攻略一:LV0-LV5的那些人

嘻游梦》中的小伙伴重要程度,我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那么每个声望等级

的小伙伴们都具有哪些技能和属性呢?下面我就为大家做一个介绍:

刚进入游戏可以获得3个系统给与的小伙伴:

玉兔精:

三个小伙伴中较为均衡的一位。主要发展方面为力量。技能表现为2连击

嘻游梦小伙伴攻略

袁天罡:

我们前期的MT,有着血牛,肉盾等等的美名,怒气技能可以使自己增加物理抗性20%

嘻游梦小伙伴攻略

小龙女:

系统三伙伴中唯一的女性,出生龙宫的她当然就是我们法术攻击的伤害输出者了。怒气技能是群攻技能可以攻击前排敌人

嘻游梦小伙伴攻略

声望达到LV2之后我们又可以开启一个全新的小伙伴了,他就是在西游里面的老好人,受气包:土地公公。

土地公公不亏为老好人的称号,在我们小伙伴当中充当的是治疗的角色。怒气技能为单体治疗并且提高双抗10%。

嘻游梦小伙伴攻略

声望LV3:句芒,作为方寸山的弟子句芒在给与地方法系伤害的同时还可以对目标造成禁魔效果使得目标无法释放技能。

我们前期唯一的一个输出控制型小伙伴。

嘻游梦小伙伴攻略

声望LV4:这位可以说是大名鼎鼎了!这就是我们的哪吒三太子。是我们前期力量成长最高的小伙伴!再加上怒气技能的特殊效果必杀:提高本身30%暴击几率,提高暴击伤害20%。使得他成为了我们前期的主要攻击输出手。

嘻游梦小伙伴攻略

声望LV5:青狮魔王,高超的气血成长,天赋中级体魄再一次对气血的提高,以及天生技能:嗜血再生,回复气血上限20%并且接下来2回合内,回复气血上限15%的血量。如果你招募到了他,那么恭喜你,袁天罡可以让位了,让对方的攻击都丢给狮子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嘻游梦小伙伴攻略

怎么样,这些小伙伴是不是各有特色?相信大家在看了这些介绍之后对自己以后的小伙伴要如何选择搭配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了。更多的

小伙伴咨询请看下集~下集更精彩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