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特色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20 来源:52pk整理

推图副本、闯关

游戏采用推图闯关的即时战斗模式,玩家通过不断地挑战剧情副本,提升自生的战斗能力。灵活多变的战斗模式、千变万化的技能辅助,考验了玩家的应变能力及谋略水平,让战斗变得更加惊险刺激,创造挑战副本的最高记录称号。

独特背景,精美画质

美轮美奂的游戏场景结合写实版唯美人物造型,辅以丰富的视觉效果和光影效果,带来呼之欲出的画面层次感。野性而时尚的角色,炫酷而张扬的武器装备,再现了轩辕时期人神魔战争。

世界地图

拓拨营地

英雄随从,贴身护卫

独自挑战上古时期战争未免寂寞,带上自己的随从一路战斗如虎添翼,随从跟主人越是亲密,越能发挥他的优势,为主人带来一定属性比例的护卫加成,使主人变得更加强大。随从也会从菜鸟跟着主人一起历练,变得更加帅气,更加强大,成为极品宗师。

特色技能,炫丽特效

不同职业都有自己专属的技能,打怪不断释放,特效炫美华丽,再加上玩家特有的技能绝学,飞龙在天:引怪集中后飞入怪群,造成一定范围怪眩晕;横扫千军:强力的旋风斩,快速移动,大范围击杀怪,让你视觉享受之余亦能轻松打怪。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