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常规问题faq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20 来源:52pk整理

Q:《轩辕传》是款什么游戏?

A:《轩辕传》是由360独家代理的一款ARPG类中式玄幻网页游戏。游戏以上古战争为背景,再现了轩辕时期人神魔交战的无束缚的战场。在游戏过程中,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闯关战斗的畅快感,还可以感受到炫丽的技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Q:如何进入游戏,需要下载吗?

A:《轩辕传》是一款武侠类的网页游戏,无需下载,只需要两步注册账号即可开始你的穿越武侠之旅。

Q:无法进入游戏,如何解决?

A:先查看当前网路状况,网络流畅的话请您关闭浏览器,下载安装最新版FALSH插件,再登录游戏。若还是无法正常完成加载过程,建议您尝试更换其他浏览器登录或者联系游戏客服。

Q:为什么我加载游戏,加载到一定时就卡着不动了?

A:您可以尝试在浏览器的“工具”------“Internet选项”------Internet临时文件中,选择“删除Cookies”和“删除文件”,再点“确定”,之后您只要关闭浏览器,重新进入游戏主页加载游戏即可。

Q:游戏怎么保存,以便下次进入?

A:点击浏览器的收藏选项点击添加,进行收藏,关闭网页即退出游戏。下次打开收藏夹网址输入账号密码登陆即可继续游戏。

Q:进入游戏如何快速了解游戏呢?

A:游戏拥有非常详细的新手指引,整个游戏前期都会指引玩家了解游戏,在游戏中还要许多NPC会提供介绍游戏的服务!

Q:新手如何快速练级呢?

A:主线任务是指导你如何进行游戏的关键,初期的每个主线任务都贴心地告诉你游戏中的种种要点,并且伴之以丰厚的回报。只要认真完成这些主线任务,你的等级和对游戏的熟悉度都将在短时间之内快速提升,在完成任务的同时还可获得丰厚的回报哦。

Q:元宝、游戏币如何才能获得呢?

A:目前游戏中使用的货币包含铜钱、元宝两种。

铜钱的获得途径:普通副本、招财符、每日任务和主线、支线任务等均可获得。

元宝是通过玩家充值获得,游戏不提供游戏内的元宝,铜钱交易。

Q:如何进行充值呢?

A:点击游戏左上方人物头像信息的充值按钮进入VIP充值界面,点击“充值”按钮或游戏内各个界面提示提示VIP等级的“提升”按钮均可直接到充值页面进行充值,游戏官网也提供了对应的充值渠道。在充值的时候,注意选择您平时所在服务器哦。

Q:装备如何获得呢?

A:玩家可以通过道具店出售、神秘商店出售的途径来获取装备,且游戏内只能获取初级装备,高级装备需通过装备强化和升阶来自我提升。

Q:装备道具属性和使用限制?

A: 将鼠标移至物品栏装备上方可以查看到该道具属性和相关说明。装备道具只有等级和武器类型的限制。

Q:怎么提升装备道具?

A:左键单击屏幕下方的的“神炉”按键,打开“神炉”面板,即可以在该面板完成装备强化、装备升阶功能,轻松锻造不再是梦想。

Q:如何获得战将,战将如何使用?

A:战将作为游戏中玩家主要战斗助手。玩家可以在“点将台”进行招募,不过有声望限制,所有招募的战将都有一段惊天动地的故事。

Q:其他玩家太多,挡住了NPC,应该怎么操作?

A:左键单击屏幕右上角的“隐藏”键可以“屏蔽”或“显示”其他玩家,相信可以给你一个清晰纯净的穿越武侠江湖哦。

Q:真气是什么,真气没了怎么办?

A: 真气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消耗属性,每次进入普通副本及精英副本都会消耗真气值。

真气值每半小时会恢复300点,还可以通过元宝兑换体力,VIP等级越高可兑换次数越多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