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游戏操作指南之简单介绍

发布时间:2013-05-20 来源:52pk整理

轩辕传》主要以鼠标操作为主,常用鼠标操作:

人物行走:在游戏画面中,玩家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的中央附近。需要移动位置时,将鼠标指向想要走到的地方,点击鼠标左键即可,角色会自动行走到指定位置。

与NPC对话:走到NPC旁边,将鼠标停留在NPC身上,点一下左键即可与其对话。

装备更换:玩家可以通过鼠标右键点击背包内的装备进行与当前装备的更换操作或双击左键,装备自动替换到角色身上。

遗弃物品:在野外无法进行物品买卖的时候可以选择遗弃不需要的物品来清理背包,玩家可以通过鼠标左键拖拽物品至背包外进行物品遗弃。

添加好友操作:玩家可以通过鼠标左键点击其他玩家(或玩家头像),在弹出的选项框中选择好友选项即可对其他玩家发送加为好友的请求也可使用一键好友,更加快速便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