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水浒传帮会战怎么防守和攻击 防守篇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52pk整理

帮会战在前期,因为没有套装什么的,血量和攻击都不高,所以基本没有什么可说的,哪个帮会牛人多,肯花元宝就是哪个帮会的,然后明天就被别的帮会抢占了。现在到了中期,帮会战出现一个打不死玩家,几个人就可以守到最后,这叫很多玩家不解并且大喊游戏有毛病,作弊。

其实这个不是作弊,防守方有加成,这个就是血量翻4倍,而攻击方有致命一击,就是死了以后会对防守方全体活着的将领进行一次攻击。那么为什么几个人就能守住呢?

大家可以看一下,按照这个玩家的肉盾属性算上防守加成那是多少血呢,68万左右,那么技能一次回复多少血呢,27万多血,那么一个回合你需要打掉他超过27万的血他才会真正的掉血,在看防御4万5,羊套的加成是多少呢18万的防御,这还没算羊套的8%血量加成,你的5个攻击将领一次攻击能打多少血呢,最多20万呗。那么他一次就回过来了,还是满血,10个回合后自动结束。帮会战就是15分钟,还要攻击城墙,没人一次攻击后的复活时间是30多秒,连胜以后最高可以达到2分钟,那么他只要拖住时间就可以了。

因为守住梁山可以拿下5个箱子,而失败的话就给一个象征性的箱子,所以谁都想守住的,这是第一天攻城防守方可以坚持下来,第二天这个就不行了,因为第二天的血量加成是2倍了,那么这个办法就不管用了,而你们的帮会要面对服务器的9个2级以上帮会的攻击,那是根本守不住的。

现在有这样的阵型玩家了,那也不是必胜的哦!!因为怎么也有几个攻击超级高的,连续点你还是可以杀死你的。那就要全体帮会成员团结起来了。进行有效的防御和攻击,因为防御的加成那么本身就战力低的没有羊套或者超级肉盾的玩家就要对攻城方的高战力玩家进行点击,看到就点,不管那些低战力的玩家,因为就算他们攻击也没有用。这样可以保证最大限度拖延时间。不要指望把所有的攻城玩家都消灭,那是不可能的。还有一点就是帮会领导者也要有效的指挥本帮会的玩家,最好指定几个人专门攻击对方的几个玩家,并且每个有羊套和超级肉盾的玩家不要一起上城墙,以免被对方一起放到,而冷却的2分钟内由于没有控制的玩家导致守城失败。大家可以算一下,如果守不住的话一点意义都没有了,做梁山一次5个箱子,失败一次1个箱子,还不如天天第二名还是6个箱子呢。

防守就介绍这些,如果不有效的利用肉盾和羊套的话,守城就是一个笑话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