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水浒传阵法如何安排有感

发布时间:2013-12-08 来源:互联网

  侠义水浒传的阵法部分,应该说把游戏精彩推向高潮,7种功能不同的武将职业,3套用法多变的套装,加上速度与内息机制,还有暴击、破击闪避等随机因素,使得玩家在作战时可以随机应变,因变而变,难说有必胜之战,只能是多算胜、少算不胜,料敌机先。当然这里面的变化太多,如同棋之千古无重局,笔者将会就布阵和对敌的关键性因素进行逐一阐述,并给玩家(特别是非R玩家)介绍一套变化无穷的万能阵法。

  笔者的阵法建议主要是针对多数玩家,资源有限,宝石有限的情况,对于全身金色纹身,百颗完美宝石的那种玩家,可以跳过本攻略。

  一、阵法基础简述:

  1、攻击顺序与强弱侧:

  对阵双方的速度排序,按照速度从高到低的顺序开始攻击,每个攻击将领只能攻击正前方敌人,当正前方没有敌人时,攻击向上一路的敌人。因此笔者定义攻击者站位的向上一路为强侧,向下一路为弱侧,这个在后面会有很大用处。

  2、内息与典型武将大招:

  内息是物理攻击与被物理攻击一次都会获得一点,大招攻击不会加双方内息,不同武将有不同的大招,伤害计算也不同,这部分参看游戏中的说明。

  3、伤害计算方法:

  这里还无法确定明确的公式,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伤害数值与攻击的平方除以防御数值直接相关。这也是为什么攻击的提升对战力的影响最大的原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