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侠武英雄传》中的江湖儿女情长

发布时间:2013-05-02 来源:官方

  游窝《侠武英雄传》是一款以明代武侠的江湖为背景,特别强调PVP、PVE的策略战斗,向玩家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武学世界和江湖儿女的恩怨情仇。游戏里设有众多金庸武侠小说内的经典人物,让你穿梭在他们的儿女情长中。

  江湖儿女本多情,快意逍遥泯恩仇。那正派与反派的对立无论在何时何地都是惨烈无比,偏偏正派君子恰好便爱上了魔教妖女,这样的桥段是金庸老先生一贯的作风。

  郭靖被江南七怪收为徒弟,索性也算半个左道中人了,恰巧碰上东邪之女黄蓉,促就一段良缘;再看那神雕中的杨过与小龙女,虽被世人所唾弃,可二人的感情确是刻骨铭心,终南山下,活死人墓,神雕侠侣,绝迹江湖;还有那三丰真人的徒孙张无忌,虽是无心悔婚,却阴错阳差爱上了妖女赵敏;一向以正派自居的华山派,也出了个“欺师灭祖”的令狐冲,是师门管束不严,还是魔教妖女太妩媚?

  这样凌乱的江湖,这样脱俗的情感,自古世事便两难全。心中有江山的人岂能快意潇洒,我只求与你共华发,酒招旗风中萧萧,剑出鞘,恩怨了。

侠义水浒传

侠义水浒传

  东方菇凉与令狐骚侠终究没能在一起

侠义水浒传

侠义水浒传

  任盈盈才是罪魁祸首

侠义水浒传

侠义水浒传

  此桃花岛非彼桃花岛

侠义水浒传

侠义水浒传

  英雄终究是寂寞的

侠义水浒传

侠义水浒传

  龙门客栈依旧黄沙万里

侠义水浒传

侠义水浒传

  美人相随,英雄相辅

侠义水浒传

侠义水浒传

  小桥流水,与你共华发

  什么是正,什么是邪?在游窝《侠武英雄传》里可以亲身体验那些经典的故事情节,正与邪只在你的一念之间。 是如郭靖那般敦敦木讷,还是像杨过一般不拘小节,亦或是如韦小宝那样花花心肠,游窝《侠武英雄传》这个江湖都可让你得偿所愿。有佳人相伴左右,有英雄追随一生,去谱写一段属于自己的儿女情长吧。

  游窝《侠武英雄传》官方网站:http://xw.youwo.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