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沙OL》军团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4-06-05 来源:52PK整理

  《血与沙OL》是由慧泽时代研发的无插件3D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以古希腊神话为背景,颠覆神救众生的传统观念,打造全新逆神话世界。玩家扮演传说中的战斗民族斯巴达人,肩负起营救众神的使命,击败堕落的泰坦巨神恢复神界的和平与稳定。

  游戏精心设计军团系统玩法。玩家可通过创建或申请加入军团,成为军团的一员。通过贡献,玩家将参与到军团的建设扩大中去,并能获得相应的贡献值,用于军团特有福利的获得。

  玩家可以通过“军团驻地”按钮进入军团驻地。在军团驻地,可以进行“军团技能”学习和升级,获得“军团宝库”,“军团商店”等军团特有福利奖励。玩家使用家族特殊道具,在活动使者处进行捐献后,可增加军团资金与个人贡献。玩家还可以在家族告示牌中查看军团日志,洞悉军团大小事务。

  每周一到周五晚间会开放军团大乱斗活动,凡军团成员均可参加,可获得珍贵军团宝箱。每周六开启的军团争霸战也将成为军团扬名天下,成为一方霸主的重要征战场所。考验团队力量,个人实力及兄弟默契的时刻即将到来,还不马上壮大自己的军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