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沙OL》女神系统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4-06-05 来源:52PK整理

  《血与沙OL》是由慧泽时代研发的无插件3D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游戏以古希腊神话为背景,颠覆神救众生的传统观念,打造全新逆神话世界。玩家扮演传说中的战斗民族斯巴达人,肩负起营救众神的使命,击败堕落的泰坦巨神恢复神界的和平与稳定。游戏精心打造女神系统,共有数十种不同外貌女神供玩家收集招募。

  玩家达到10级后开放女神招募功能,女神可以参战和玩家一起战斗,也可通过合体提升玩家综合属性。除招募玩,玩家可通过培养获得实力更为强大的女神。通过神魂强化,可提升女神的等级,而女神阶级合成则能获得品阶星数更高,属性也更为强大的女神。

  招募完成后的女神将进入神国皇宫,玩家在皇宫中可通过与女神互动,永久的提升自身属性。拥有的女神数量越多,则能提升的属性页越多。更可通过赠送鲜花获得星辰奖励,用于星楼升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