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沙OL》装备强化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4-06-05 来源:52PK整理

  《血与沙OL》游戏中各玩家角色都拥有代表自己强弱的战斗力数值,想要获得强大的战斗力,最佳途径之一就是提升装备的品质。点击主界面右下角的【强化】按钮,可以进入装备养成系统,共有强化,洗练,精炼,传承,神铸和金装进阶,6大强化玩法。

  1.装备强化

  玩家花费一定的银币可以对指定的装备进行强化操作,强化影响的是装备的基本属性。对不同的装备进行强化,玩家提升的属性的种类会有所不同。在强化效果面板,玩家可以了解到当前强化度的加成效果。

  2.装备洗练

  如果想让装备获得更进一步的提高,玩家可以进行装备洗练。洗练不影响装备的基本属性,影响的是装备的洗练属性。

  玩家在选择开始洗练后,系统就会为玩家随机生成新的洗练属性,玩家可以对比洗练前后的属性变化,选择是保持原属性还是用新的属性替换原有属性。

  3.装备精练

  装备精练影响的是装备现有的洗练属性,通过精练会使装备的现有洗练属性得到一定幅度的提升,玩家可以在精练界面查看属性增幅以及提升后的属性数值。当然,如果玩家通过洗练使装备的洗练属性种类或者是数值改变的话,精练的属性增幅不会改变。

  4.装备传承

  游戏中玩家可以花费少量钱币,将当前装备的等级传承给新的装备。避免了再次强化造成的不便并节省资源,使得玩家的装备水平能够维持在相对均衡的范围内。

  5.装备神铸

  玩家通过神铸石来提升装备的品质,将紫色装备提升为金色神装。

  6.金装进阶

  玩家花费一定的神铸石,可以进行金装进阶,进阶后的装备等级将得到提升,并获得相应等级的属性加成。进阶完成后的金色神装讲获得全新的套装外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