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沙OL》日常活动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6-05 来源:52PK整理

  《血与沙OL》是由慧泽时代精心打造的一款3D逆神话角色扮演网页游戏,游戏拥有众多特色玩法,其中,日常活动是每日必不可缺的重要玩法之一。玩家可点击【日常活动】按钮进入到日常活动界面。玩家可选择参与日常任务,日常副本,夺宝、迷宫、塔防以及挑战世界Boss等活动。

  BOSS战

  每天上午、下午和晚上的固定时间段开放BOSS战活动,众多玩家齐心协力击杀世界BOSS,击杀后可获得大量钱币、声望以及击退礼包。奖励程度是根据玩家对BOSS的输出伤害据以划分,伤害越高奖励越为丰厚。对BOSS造成最后一击的玩家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组队塔防

  每天游戏会在固定时间开启组队塔防活动——组队TD。玩家们组成小队去共同守卫雅典娜女神,击退怪物的一波波攻击。目前塔防共有50波攻击,守卫成功的次数越多获得的奖励越多。每成功击退1波怪物都有大量钱币和声望奖励,每击退10波怪物便会额外获得一个击退礼包,可开出珍贵道具材料。

  勇闯迷宫

  游戏每日在特定时间便会开启勇闯迷宫活动。迷宫以每层5个随机传送门,一共20层迷宫的模式供玩家探索闯关,玩家每成功探索一层迷宫便可获得丰厚经验、银币和蓝魂奖励,玩家需按顺序从第1层依次探索到20层便可闯关成功,获得珍贵迷宫礼包。

  多种PVP玩法

  游戏每日活动当中具有多种对战PK玩法。匹配战每日在固定时间开启,玩家参加该活动会随机匹配到实力相近的玩家进行一场绝地PK,根据胜负获得对应PVP积分,用于在PVP商店购买物品。每周一到周五晚间会开放军团大乱斗活动,凡军团成员均可参加,可获得珍贵军团宝箱。另外还有夺宝奇兵玩法助阵玩家探索奇境获得珍稀道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