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沙OL》今日不删档 最强逆天神王来袭

发布时间:2014-08-27 来源:52PK整理

  今日《血与沙OL》不删档测试与今日11时正式开启,真正的神明世界大门永久解封!血与沙OL背景取自古希腊神话,剧情却颠覆传统神救众生的理念,重新打造的凡人救神的史诗剧情。登顶神王宝座,拯救神界和平将由玩家扮演的角色完成。最强逆神页游就此开启,你还在犹豫什么!

  通关英雄副本 神级套装等你来拿

  血与沙OL参考古希腊神话,精心设计了十大不同环境的副本场景。而副本类型包括剧情副本、单人英雄副本、团队英雄副本在内的三大模式。挑战英雄副本,将获得职业专属史诗套装精华及丰厚资源奖励。神装精华可在商店兑换极品职业专属套装,专属神职套装不仅属性加成逆天,还拥有极为华丽的特效造型,更重要的是能培育升阶永久助阵玩家战斗。当然,奖励越丰厚的副本其难度亦是不可小觑,需要玩家和队友强大的实力和紧密的配合才能完成挑战。

《血与沙OL》今日不删档 最强逆天神王来袭

《血与沙OL》今日不删档 最强逆天神王来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