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沙OL》夺宝奇兵揭秘 神王之位唾手可得

发布时间:2014-09-24 来源:52PK整理

  《血与沙OL》终极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开启之中,各组新服不断增开,就等你的加入。众多的独创神明新玩法定将带玩家进入一个全新的神明战斗世界。

  智谋实力结合 爽玩激情夺宝

  夺宝奇兵是血与沙OL独创的特色玩法。不同于大多数游戏的PVP玩法,夺宝奇兵考究的除了玩家自身实力之外,还有玩家对于环境突发状况的判断。夺宝奇兵是混战玩法,玩家参与夺宝奇兵之后便会被传送到秘境,倒计时结束便会开启战场。

《血与沙OL》夺宝奇兵揭秘 神王之位唾手可得

  战场中玩家各自为战,除了自己之外全都是敌人。只有当战场上只存活一人,本局游戏才会结束。只有存活到最后的玩家才将获得积分奖励,几局过后积分最高者将获得夺宝奇兵大奖。除了大量游戏资源奖励之外,更能获得游戏珍稀道具。夺宝奇兵无疑是残酷和激情的,但又充满了无限的挑战。

《血与沙OL》夺宝奇兵揭秘 神王之位唾手可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