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沙OL》英雄塔顶层突破 众神争霸风云起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52PK整理

  由慧泽时代精心研发的真3D逆神角色扮演页游血与沙OL》内测正在火爆开启。游戏打造颠覆性逆神史诗剧情加上独创PVE、PVP神明游戏玩法,一经测试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尤其是血与沙OL独创的神明特色活动玩法,更是受到了玩家们的一致好评。

  勇闯英雄之塔

  血与沙OL新版内测以来,每天都有无数神明英雄攀登英雄塔顶。英雄们当然不会畏惧挑战,英雄塔中每一层的怪物挑战由易到难,各层怪物BOSS都来自游戏经典的副本场景中,BOSS们的技能亦都有所变化,每一层闯关要点和玩法更是千变万化。想要更上一层登顶塔尖,除了玩家自身实力需要足够强大之外,玩家对于血与沙OL各大副本环境中怪物BOSS的攻击特性亦是要了如指掌。内测至今,血与沙OL已经有大神玩家成功突破塔顶,完成了这一无上荣耀。不仅获得了积累多层的经验奖励,更是夺得了顶级宝石的丰厚大奖,为自身的神王之路大大添了一笔助力。

血与沙OL

血与沙OL

血与沙OL

血与沙O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