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妖新手FAQ

发布时间:2013-09-12 来源:官方

什么是战斗力?

战斗力就是综合了你的等级,装备,装备强化、宝石、附魔,妖灵能力,坐骑能力和自身各种属性,而计算出的一个数值,他直观得表现出了你的战斗能力,不想被人称为战斗力只有5的渣的话,就好好努力提升吧。想看如何变强,可以点击战斗力旁边的变强按钮.

什么是绑定铜钱?

游戏内流通货币是铜钱,你可以用来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易,而绑定铜钱即是任务或者开礼包奖励获得的不可交易的铜钱,在你提升技能,强化装备或者修炼妖灵和坐骑等时都需要用到铜钱,这时候优先使用绑定铜钱,这样帮你省了一大笔开销哦,你的铜钱就可以用来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易了。

什么是飞云?

做新手任务的时候,有时会提示你是否要立即到达交任务处,这时候你点击确定,你就会立刻到达交任务处,这个所需要的道具叫做飞云,图标如下,有多少飞云就代表你能飞多少次。

什么是技能?

技能分为职业技能、被动技能、通用技能。

 什么是妖灵?

妖灵就是宠物,是跟随玩家一起战斗的伙伴,妖灵有力量、敏捷、体质、智力四项属性,妖灵每升一级会得到两点属性点,玩家凭自己爱好把属性点分配在四项属性上。

什么是坐骑?

坐骑是玩家交通工具,同时也给人物提高各项属性。

坐骑可以升级,还拥有精魂,精魂可以提高人物被动属性,如攻击,躲闪等。

什么是帮派?

帮派是玩家组织的小群体。

什么是法宝?

法宝即武器,法宝可以修炼和融合,都可以提高法宝的能力和人物战斗力。

什么是锻造?

锻造包括强化、分解、鉴定、洗练、神炼功能,都是针对装备提升的,需要强化石、鉴定石等道具,通过这些功能可以大量提高战斗力

 什么是宝石?

宝石合成:同类型同等级宝石可以合成为一个高级宝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