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测《西游修真传》惊世亮点揭秘

发布时间:2014-11-27 来源:52PK整理

  传承文化经典,再铸史诗新作。以经典名著为主线剧情的玄幻页游,9377《西游修真传》将于今天(2014年11月27日)11:00盛大开启留档测首服。恢宏震撼的视觉特效、互动感知型战斗场景、惊险不断的西游冒险以及痛快劲爽的大型战斗,带您领略不一样的西游修真之旅。

西游修真传四职业原画

西游修真传四职业原画

  真3D巨制,亲临真实修仙秘境

  老版西游记自开播以来已经陪伴我们走过20多年,成为几代人成长的共同岁月记忆。每当看到至今重播超3000次的西游记时,经典熟悉的画面是否能引发您一系列的遐想?想亲自参观奢华美丽的水晶龙宫,想到蟠桃园品尝天下至美的仙桃,想大闹地府调戏恶鬼……

  最新玄幻西游巨作,9377《西游修真传》利用恢宏强大的3D技术,融穿越、冒险、动作于一体,让玩家一旦进入游戏,就仿佛身临熟悉的西游神话世界里。经典与创新碰撞,超前的技术使游戏无论是视觉特效、动画特效还是操作体验,强烈的视觉冲击达到了极致!

西游修真传拉风坐骑

西游修真传拉风坐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