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玛VS萨尔《血战刀塔》LOL明星乱入大战刀塔英雄

发布时间:2015-08-19 来源:52PK整理

  撸啊撸和DOTA谁胜谁劣,并无客观的正确结论,但英雄实力和玩家技巧,却可用竞技比赛来一决高下!4399《血战刀塔》全新英雄乱斗竞技开战,撸啊撸全民星跨越时空,向刀塔英雄百人众发起挑战!超时空跨次元的MOBA大战已准备就绪,赶紧成为召唤师,召唤英雄为自己所属阵营而战吧!

血战刀塔

血战刀塔

  【撸啊撸决战刀塔】

  刀塔撸啊撸双方阵营粉丝一决高下机会已经到来!全新阵营时空战场,将让成为召唤师的玩家跨越次元限制,使用刀塔和撸啊撸英雄进行公平的巅峰对决。不仅能召唤经典的火女、冰女、剑圣和牛头。也能召唤来自撸啊撸阵营的琴女提莫EZ德玛等明星英雄,以百人混战或者5v5经典对决等多种玩法,进行脑洞大开的华丽对决!键盘侠们少说话多做事,赶紧上线为自己的阵容争取荣耀吧!

血战刀塔

血战刀塔

  【萨尔吊打德玛西亚】

  面对撸啊撸全民入侵,刀塔英雄已忍无可忍!兽人英雄萨尔,燃烧军团领军末日震撼登场,助战刀塔阵营军团抗战撸啊撸全明星。兽人萨尔可召唤大地之力,曾参与击败巨龙军团的史诗战役,首发登场即参与乱战,在某刀塔大神级召唤师指挥下。吊打来自撸啊撸的德玛西亚王子。末日爸爸也在第二场碾压伊泽瑞尔,首场刀塔阵营获得大捷。MOBA王者的宝座能否被再次撼动?值得期待!

血战刀塔

血战刀塔

  【千人乱斗怒抢一血】

  既然是MOBA页游,千人乱斗怎能缺少第一滴血的争夺呢?率先夺得第一滴血的玩家,不仅能获得额外的金钱奖励,更能随意挑选一名英雄幻装。消息一经发布便引发骚乱,无论是刀塔阵营玩家亦或是撸啊撸玩家,纷纷拿着草鞋树枝也要参与群殴怒抢一血。一血抢夺活动每日都在固定时间开启,错过的玩家可潜心修行,第二日又是一条好汉!首测的一血争夺战正在火爆进行,赶紧怒抢一血证明自己吧!

血战刀塔

血战刀塔

  4399《血战刀塔》两大阵营英雄乱斗已经开战,MOBA王者角逐正式上演!新服已经开启,一键注册即可成为召唤师加入所属阵容,为刀塔和撸啊撸大旗而奋战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