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之列传精英副本怎么过?

发布时间:2014-03-19 来源:52PK整理

精英副本是锻造材料的主要掉落途径,同时精英副本通关后还能拿到经验或者侠客令等的奖励  

1)点击主界面的‘精英副本’按钮,即可打开精英副本界面。  

侠之列传精英副本怎么过?

2)精英副本界面显示当前关卡的所有副本,包括已开启的和未开启的。  

侠之列传精英副本怎么过?

3)所有已开启的本关卡副本都可以挑战,挑战胜利后副本变为灰色显示,表示当天已经挑战过了。  

侠之列传精英副本怎么过?

4)但是挑战过的副本还有重置的机会,重置之后所有已开启的副本都能再重新挑战一次。可重置次数根据VIP等级的不同而不同,VIP等级越高,可重置次数越多。  

5)VIP1以上的用户还可以对已通关的精英副本进行扫荡,扫荡可快速的获得副本奖励。  

6)每天24:00对精英副本进行重置,重置之后当天的挑战次数归零,已通关的副本又可重新挑战。  

7)每次成功通关精英副本会消耗5点体力,挑战失败不消耗体力。  

8)挑战成功会随机获得某些奖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