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物语重甲骑兵副本攻略浅析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52pk整理

人数要求:1~5人

进入等级:15级

进入方式:炽光城平台处管理员海加德

副本简介:易守难攻的天然屏障,危机四伏的暗影峡谷……与队友一起护送盟军的魔能机甲穿越峡谷,

将黑暗军团的壁垒彻底摧毁。碾压,亦或被碾压——机会只有一次!

玩法说明:暗影峡谷正在上演一场保卫战,玩家们需要保卫运输车前行,到达目的地,

而女机械工程师率领的工人们发生了背叛,企图破坏运输车,他们分为10批出现,而女机械工程师更前后两次出现。

在保卫运输车的同时,周围可以获取许多增益状态,帮助玩家更好的消灭怪物和保卫运输车。

同时要注意清洁工只会攻击运输车需要首先击杀他们。

Boss:女机械工程师

曾经是我们的盟友,如今确发了疯似得想要破坏运输车,切断补给线。

一个远程伤害为主的boss,攻击力较强,并且会使用三种技能攻击玩家,

快速将其击杀是战斗获胜的关键,持续的时间越长我方将会陷入苦战。

她分别在第5波和第10波怪物死亡后出现,企图破坏运输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