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物语下水道副本攻略浅析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52pk整理

人数要求:1-5人

进入等级:15级

进入方式:从下水道的雷迪实验室的雷迪卡卡处进入

副本简介:废弃的生化实验室,冒险者的埋骨之地……

完全相同的封闭空间,只能靠恐怖低吼辨别方位——死或生?穿过那扇门,你将面对有生以来最强大的怪物……

玩法说明:重重迷宫,每当玩家进入后,下水道内的怪物们都会随机出现在各个场景内,

根据屏幕系(和谐)统的提示,快速定位以寻找到凯撒和它的手下。

当玩家与boss的距离为:

你与boss的距离很远时,提示“整个下水道静悄悄的,只听到流水的声音”

你与boss的距离较远时:提示“隐隐的听到一身低吼,并很快消失了”

你与boss的距离较近时:提示“你感到有一只怪物就在你的附近”

最终找到凯撒消灭后即可完成下水道的挑战,在暂时找不到boss时不用担心,

根据提示慢慢依次行走,就会接近狡猾的怪物们了。

boss:凯撒

令人难以捉摸的首领,很难确切找到他的方位,防御力强劲,单体攻击很高。

一旦发现他,需要迅速做好准备,战士缠住他,其余队友各自发挥自己的作用,只要装备合格,很快他就会倒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