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物语叹息之城副本攻略浅析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52pk整理

人数要求:1-5人

进入等级:30级

进入方式:由位于回音谷的副官罗德处进入

 

 

副本简介:穿越时空的记忆,聆听命运的叹息。

暗黑四巨头的命运在这里交集,血与火的战斗仍在继续。黑暗中的下一个路口,不知是天堂还是地狱……

 

 

玩法说明:漆黑无影的衰败城镇内杀机四伏,玩家们进入副本后,只有角色周围有少许光亮,

需要去寻找藏于黑暗中的火把点亮前进的道路,每个火把都可以照亮更多的区域,当然只是火把周围,

因此不断的点亮更多的火把,才能找到boss命运女神幻想。

小心翼翼前行,由一名队友负责点亮火把是很好的过关方式。

 

 

boss: 1.小古雷斯塔&猎犬“公爵”

这是一场考验团队战术配合的战斗。该等级段的防御型剑士无法独自抵挡来自两个boss的同时攻击。

在这场战斗中,最佳的战术是由1坦克1治疗2输出职业拉住小古雷斯塔进行攻击,

再由1机动性较强职业将猎犬“公爵”带离战斗地点,击杀古雷斯塔后再将猎犬“公爵”带回击杀。

由于猎犬“公爵”接受任何减益状态(包括冻结、眩晕、减速、中毒、破甲等),

因此牵制的职业只需要注意走位,与猎犬拉开一定距离即可。装备普通的队伍击杀该怪物的时间大概为4分钟。

2.命运女神幻象

这是一场团队意识、配合、操作缺一不可的战斗。进入战斗后,boss会发动一个群体减益技能,

对副本内所有玩家造成每3秒减少1%生命的dot效果,该dot会一直持续到战斗结束。

boss在发动该技能后,会发动吟唱时间为5秒的技能,该技能选择随机目标为当前仇恨目标,并对当前目标添加标记。

被添加标记的玩家即为当前坦克,boss的普通攻击很高,因此玩家必须绕着战斗地点不断奔跑,以逃避boss的攻击,

未被点名的职业则全力集火boss。命运女神在追逐目标的过程中会施放群体攻击法术,

玩家可以通过提升自身的物理闪避/魔法闪避或躲在物件后避开该法术。装备普通的队伍击杀该怪物的时间大概为5分钟。

3. 小米莉亚

这是一场考验团队输出能力以及意识跑位的战斗。boss的单体魔法攻击较高,且附带吸血效果,

因此需要较高输出以压制boss的生存能力。另外,boss的群体aoe将是团队难以承受的高伤害魔法技能,

因此需要团队成员在boss施放技能预警前迅速跑向障碍物后躲避技能。

4. 葛蕾丝&爱德华

这是一场考验团队输出能力以及意识的战斗。两个boss会分阶段施放高闪避技能,

因此,输出职业需要适时切换攻击目标。另外,boss的dot伤害随战斗时间而逐渐增强,

因此,需要团队以较高输出在尽可短的时间内击杀boss。

当其中一个boss死亡,另一个boss会附加一个伤害效果提升100%的buff,

直到boss死亡,战斗的后期对于治疗职业和坦克职业而言,是最严峻的考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