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物语之玩家对宠物技能的修改建议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52pk整理

星之物语玩家对宠物技能的修改建议,一位喜爱星之物语的同学对宠物技能的建议,更多星之物语宠物技能相关内容敬请关注07073星之物语专题站!

【游戏帐号】54794564

【角色名称】花樱桃

【职业】咒术

【当前等级】35

【意见内容】

1、关于宠物技能抽取

无论此宠物有几个,最终只能抽取1个,但是抽取的技能是随机的,建议改成可以指定需要抽取的技能,比如1宠有5个技能,我指定抽取1个,其余4个消失。当然如果SS愿意,5个技能用5张卡都能抽取就更好了。

2、关于宠物技能学习

现在技能的位置是固定的,学习的技能可能会把原有的技能覆盖,这个最好修改下吧。

3、关于宠物家园技能

既然有2个家园技能,应该都使用起来,家园技能也应该可以抽取

4、普通技能和高级技能

点技能应该有说明这个是普通的还是高级的,或者格子里写普通主动技能/高级主动技能/普通被动技能/高级被动技能

5、携带的宠物空格最好增加,否则炼化缺格子,5个家园的宠物动不了,1个是携带的,这样没空格来炼化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