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物语赚钱方法分享 日进斗金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52pk整理

星之物语赚钱方法分享,日进斗金的方法。星之物语的钱也是不太好赚的,小编奋斗许久也还是穷人的,闲逛论坛时发现有同学分享一篇赚钱方法心得,特拿来与众同学分享,更多星之物语相关内容敬请多多关注星之物语专题站!

赚钱的方法多种多样,那么介绍一个既轻松又方便的赚钱方法吧。

赚钱方法大家都知道,可惜因为自己太赖都不愿意。那么选择个最简单的。时间最短。

既然你不愿意花钱,就花点时间吧。

内测了,就不用怎么累了,公测,既然你想牛X,那么就花时间吧。

首先,你主号要升级,然后必须建小号,一下午就可以把小号练到20级,开4个号,主号带就可以了,

当小号到了20级,嘿嘿就可以赚钱了,家园你懂的,每天50个材料。折合成符文之书,最少一本。

每天上去收你的材料就行。1个小号最少1J,而且你每天就上1次就行了,1分钟。号越多越赚钱,到时候最赚点小号就可以了!

勤劳致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