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物语BOSS简介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52pk整理

        巨鼠道格拉斯 10~19 魔能生物 晶核地宫

  巨鼠道格拉斯,原本是担当晶核矿井勘探工作的低智商生物,由于受到矿道内神秘的魔法影响飞速进化,成为具备高等智慧的危险生物。作为盟军实验成功的第一批魔能生物,巨鼠道格拉斯拥有强壮的体魄和敏锐的反应,披覆在躯体上的魔能装甲也为它提供了媲美机甲的超强防御力。对于初探晶核地宫的冒险者而言,道格拉斯的巨齿和利爪是堪比死亡的存在——巨鼠的猛烈撕咬和利爪重击能轻易撕裂任何一件轻甲或皮甲,即便号称最强防御的重甲,也很难在受到巨鼠的重击后完好无损。

  “黑暗中晶核闪耀的光芒,是通向地狱的导航灯。”——伦迪尔将军

  魔犬恺撒 15~25 魔能生物 夜鸦水道

  魔犬恺撒,原本是魔学大师雷迪卡卡的宠物狗,拥有高贵的1/3雪橇犬、1/3田园犬和1/3魔化犬血统。恺撒的精力异常旺盛,最喜欢的游戏是捉迷藏。在一次与雷迪大师捉迷藏的游戏中由于误入禁区,被锁在大师的实验室里。

  饥饿的恺撒在实验室里等待救援未果,于是四处寻找食物,而后由于误食了“魔化分子药剂”而变异,撞破厚实的金属墙壁逃离了实验室。闯祸的恺撒害怕大师的责罚而四处流浪,最终藏匿在夜鸦水道里。你无法得知它藏匿在水道的哪个地方,只能通过它低沉的咆哮声辨别它的方位。夜鸦水道特殊的环境使得变异后的恺撒的生理结构发生了微妙的变化,那些剧毒的废料不但没能腐蚀它的躯体,反而令它变得更为强壮。如果你不幸遇见了它——撒开你的脚丫子,逃跑吧!

  “它是恺撒,即便魔化了依旧是令人畏惧的恺撒!”——雷迪卡卡

  殇之木乃伊 20~29 灵异生物 鲜血神庙

  殇之木乃伊,没有人知道这具神秘木乃伊生前的身份,也没有人知道他来自哪里——关于他的一切始终是困扰着无数历史学家的谜团,他的眼神悲凉而伤感,任何靠近他的冒险者无一不被那近乎绝望的情绪所感染,那是一种深藏着忏悔和疯狂报复的复杂情感。娴熟的格斗技巧,敏锐的嗅觉,恐怖的力量依稀透露出木乃伊勇猛的王者血脉,然而,没有任何典籍记载着他的由来,只有胸前珍贵的王族坠饰和残破的绷带上加拉塔萨王朝的徽记封印着支离破碎的记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