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物语邮件系统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52pk整理

邮件系统指的是游戏中,由系统发送给玩家的邮件,邮件包含主题和说明内容,已经金钱和道具的附件,例如从寄售行出售成功物品后可以从邮件中收取卖出后得到的金币。邮件只能由系统发送给玩家,玩家无法自行发送邮件。

按钮提示:当玩家收到邮件时,邮件图标将自动显示当前的邮件总数,同时邮件的图标会不停的闪烁提示玩家尽快查看。


邮件列表:点击小地图界面的邮件图标后,就会自动打开邮件列表。


1. 邮件的发件人,目前的邮件都是由系统发送的。

2. 邮件标题,简短说明邮件信息。

3. 邮件包含的附件,有附件时表示有附件可以收取。若不收取附件,邮件会一直存在。

邮件界面:邮件的主界面,包含邮件的详细信息。


1. 邮件的详细说明

2. 邮件附件货币部分,当有货币时,本处会显示对应的数量

3. 邮件附件部分,点击可收取货币或物品附件

收取邮件


收到邮件为自动得到,当玩家有邮件时便会直接寄送到邮件存储界面。当玩家收取邮件时,点击收取附件获得邮件附带的金钱或物品后邮件将被自动删除,如果不收取附件,则邮件会一直存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