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物语游戏界面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52pk整理

1、角色状态栏:玩家可以通过角色状态栏查看游戏角色的当前信息。

A、左侧图标表示角色的职业,目前游戏中开放了6种职业,每种职业的图标各不相同;

B、玩家可以通过上方的数字查看角色当前等级,等级越高可以体验到的游戏内容越丰富;

C、玩家可以通过右侧的红色槽查看角色当前的生命值,生命值为0时角色死亡,角色死亡后所有装备会失去一定的耐久度,并且当前战斗被重置,玩家需要重新开始,因此在生命值下降到一定程度后需要用药品来回复生命值。

D、玩家可以通过红槽下方的蓝槽查看角色当前的法力值,法力值是施放各类技能的重要属性,法力值不足时技能无法释放,需要使用药品来补给。

2、目标状态栏:玩家可以通过目标状态栏查看选定目标当前的状态信息。

3、聊天栏:玩家可以通过聊天栏发送消息,或查看其他玩家发布的消息。

4、地图传送点:玩家可以通过地图传送点进入其他场景。

5、快捷栏:玩家可以通过快捷栏快速使用技能或道具物品。

6、怪物:怪物是玩家在游戏中的敌对目标,主要出现在各种野外场景和地宫副本中。玩家执行任务,获得装备等都需要击杀怪物,因此玩家需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才能挑战更厉害的怪物。

7、角色经验条:玩家可以通过角色经验条查看当前的升级进度,经验是玩家提升角色等级的唯一途径。

8、功能按钮:玩家可以通过各种功能按钮开启游戏的各个系统,每个功能钮具备不同的功能。

9、功能按钮扩展:玩家可以通过功能按钮扩展查看不常使用的功能按钮,点击箭头即可展开看到其它的功能按钮,每个功能钮具备不同的功能。

10、选中目标:玩家可以通过选中目标执行下一步操作,若目标是玩家则可以查看状态或执行组队、赠送、加为好友等操作,若目标是怪物则可以进行击杀,若目标是NPC则可以开启对应的功能面板。

11、玩家:玩家的游戏角色在地图中的位置,点击移动或者攻击怪物,与NPC对话等操作都会使得角色进行移动。

12、NPC:玩家在游戏中的主要交互对象,选中NPC以后点击鼠标左键即会弹出对应的NPC面板,包括文字信息和购买、修理、进入副本等功能,不同NPC具备的功能各不相同。

13、任务状态:玩家可以通过任务状态查看NPC当前的任务状态。

A、黄色问号表示可以在该NPC处提交已完成的任务;

B、黄色感叹号表示可以在该NPC处领取任务;

C、白色问号表示该NPC处的任务正在进行中。

14、任务追踪:玩家可以通过任务追踪栏查看当前已领取的任务的执行状态,玩家还可以通过鼠标左键点击任务追踪栏的链接进入任务面板或进行自动寻路。

15、场景缩略图:玩家当前所在场景的小地图缩略显示,当场景过大无法全部显示时,可以在此处快速寻找想要找到的NPC或者传送点等等。

A、功能栏:玩家可以通过功能栏上的按钮快速打开迷你地图的功能。

B、地图切换:在场景地图和世界地图之间切换,也可以查看非当前所在场景的缩略图;

C、当前位置:当前角色所在场景中的位置;

D、各类标识:快速查找任务传送点,NPC交和接取任务所在地点等;

E、场景NPC:列出当前所在场景的所有NPC,鼠标左键点击可以找到他们所在的位置;

F、NPC筛选:可以快速筛选想要查找的NPC种类,不同的NPC功能各不相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